線上客服
派遣聯絡單
HOME >> 關於有興 >> 公司簡介 >> 經營理念
為因應政策法令調整市場人力供需服務現況以及行政院將人力派遣業列入十二大服務業之重點輔導產業。多家擁有十餘年實務經驗之業者決定於2004年共同設立有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便更廣面更積極來服務客戶。

泡沫經濟與金融風暴後造成營造業與製造業基層人力短缺,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應致力於提供印尼、菲律賓、越南、泰國等國家優質的外籍移工,並視僱主需求派遣符合條件之本國人力解決企業基層長期缺工困境。

有興國際為求專業能力的提升;將僱主及移工相關資料資訊化管理!從業人員均具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及管理知識。以迅速、精確的作業提升服務品質;並於西元2006年訂立全體同仁取得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照之目標。使競爭力更趨於卓越,並顯現於所有同仁。

如何降低僱主聘僱成本與移工仲介費用並維持高品質的人力服務,在今日移工仲介業良莠不齊的惡性競爭中,一直是需要認真檢討的課題;無法全盤掌握與深入瞭解移工管理問題付費狀況,更會造成僱主困擾及移工損失。有興國際以用心堅持的品質與將心比心的服務,秉持有興用心 服務真心 客戶安心 將心比心 移工放心為宗旨; 期望達到僱主控管人事成本,移工提升工作效能來獲取企業最大利益為最終目標。

綜合以上所述,引進移工的目的是在解決補充國內移工的暫時性不足而不是在增加僱主困擾,是在幫助僱主解決生產力的問題,而不是讓僱主將時間、精神浪費在移工問題上。因此必須配合一家品質優良、專業知識豐富並以誠實、負責、服務迅速的態度來服務僱主的優良人力仲介公司。





如何降低僱主聘僱成本,在今日移工仲介業良莠不齊的惡性競爭中,一直是需要認真檢討的課題;無法全盤掌握狀況與深入瞭解移工管理問題,更會造成僱主困擾及損失。引進移工的目的是在解決補充國內移工的暫時性不足、是在幫助僱主解決生產力的問題,而不是讓僱主將時間、精神浪費在移工問題上,因此必須配合一家品質優良、專業知識豐富並以誠實、負責、服務迅速的態度來服務僱主的優良人力仲介公司。本公司以豐富的管理經驗,秉持服務第一、效率優先為宗旨。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服務範圍牽涉甚廣,相關政府法令規章相當繁複,稍為疏忽,可能影響客戶及外籍移工之權益,本公司規劃每位員工均有就業服務專業人員乙級技術士證照。

同仁的成長可以讓公司成長,公司成長不僅可以滿足客戶人力之規劃與需求,亦可協助客戶遵照政府相關法令規章行事,以維移工權益。
成為移工及雇主最信任的機構

教育訓練 Q & A 焦點相冊 相關連結 電子報 進度查詢 分公司登入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高雄總公司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上寮里上寮路11號
電話:07-7889939
傳真:07-7889938、07-7878813
台南分公司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究三館405室
電話:06-3842159(主線)、06-3842160
傳真:06-3843619
台中分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永南路61巷62號1樓
電話:04-23805375
傳真:04-23805365
桃園觀音分公司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長春街152號5樓
電話:03-4833365
桃園楊梅分公司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湖山街28巷12號3樓
電話:03-2889750、0938-334499
嘉義分公司
籌備中
宿舍地址:高雄市大寮區上寮里上寮路13號、高雄市仁武區仁林路156-16號
COPYRIGHT(C) YU HSING INTERNATIONAL CO., LTD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GRNET.